close

 104205580  

Hey guys!
我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好書囉~那就是"The Selection 決戰王妃"的第一部曲/

相信每個女孩都一定會被這華麗的封面吸引吧,我把書帶到學校看時,一堆人還來問我這是甚麼阿~~然後中譯也超讚的 畢竟小時候不免有個公主夢嘛~而且而且 我對那種藍綠色是無法抵擋的阿 怎麼可以這麼美!??

作者: CassKiera-ap1-c  Kiera Cass琪拉 凱斯/ 她說當自己發生不愉快的事時 她就會把它寫進小說裡 這個好方法嘖嘖 我要學起來^^

我覺得這套書和"飢餓遊戲"有一些相似處 例如都是三部曲、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域階級制度。當然內容是完全不一樣的啦~目前我只有看第一集 一直還沒買第二集 之後應該會去買啦~這套書整體是在述說女主角和其他萬中選一的女孩們與王子的選妃故事 另外還有女主角還沒進宮前的男朋友的戀情 她要如何在這兩個她所愛的人之間取得平衡 做出最好的決定還有和三十五位女孩們間的戰鬥 之間的種種生活...值得一提的是 女主角亞美利加 辛格的英文竟然是"America Singer"美國歌手(?太太太特別了吧!!

這本書絕對可以證明"翻開就無法停下來"這句話,有一次我一直看看看到半夜,根本不想放下~聽說要拍成影集?!如果有的話就太棒了><

先來告訴大家伊利亞王國的階級制度喔:第一階當然是最崇高的皇室囉~

再來第二階的人地位也是很高 從事軍人、官員的

第三階從事教育工作 基本上前三階都是很好的 和後面的階級簡直天壤之別阿

 第四階從事農業、商業

 而大家最熟悉的第五階 也就是亞美利加原本的階級 是工匠和藝術家 充滿藝術~~

 第六階~從事文書工作處理

 第七階從事勞力~真的很可憐

 而第八階 最低階 多半是遊名罪犯,社會的邊緣人物....

決戰王妃的步調緊湊 不會讓人有在拖的感覺 但是個人覺得比較缺乏"驚喜"的感覺

原本以為會有點像是西方版的後宮甄嬛傳 不過其實還好 鉤心鬥角的部分蠻少的~~~就看各位囉~也是可以收藏的好書ㄛ 之後如果有買二三集再來和各位分享嘿嘿

------------------------------------------------------------------------------------------------------------------------

 Joyce超級感謝所有造訪我部落格的朋友 歡迎認識喔~也請各位喜歡的話就按下訂閱和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決戰王妃 The selection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