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his_is_me_by_likeaskyscraperbabe-d5wo1k1  p.s.圖片截自網路

Joyce的2014自我介紹終於要出爐了  希望能藉此讓大家更認識我:)

so let's get started!

------------------------------------------------------------------------------------------------------------

 

I'm Joyce Isabelle Liu. 喬伊絲 伊莎貝爾 劉 

Joyce是我父母取的 至於middle name就是我自己取的. 中文名字因為網路安全所以暫時不透露哦~

13歲.  Birthday:2000/10/25

#談談為甚麼開始經營部落格

 其實之前就一直寫部落格的想法 但是忙一忙就把它忘了

有一天朋友突然問我要不要來辦部落格 我整個熱情都來了 想到能夠與你們分享這一切就超級興奮的!!

#部落格的誕生

在2014年的2月25日 Joyce's Life誕生了 直覺性的就選擇了痞客邦

#最重要的 部落格類型

之所以會取叫Joyce's Life呢 就是因為這裡將會記錄我的生活 everything about my life:) (我超愛記錄我的生活~~)

然後在此聲明 雖然我真的很愛歐美 但是"文章不是全部都是西洋的"喔 of course歐美居多~ (身為一個西洋咖 我並不會對其他的有偏激啦)

文章範圍很廣 根本是我想寫甚麼就寫的xD 食物 時尚 音樂 電影 書 影集 旅遊 生活和一堆有的沒的lol

#我與"西洋"有緣份

好像從小時候就一直有在接觸這方面的 也常看歐美的電視 重點應該是姊姊吧~~

我們相差五歲 從他小時候他就蠻喜歡西洋的 所以她在幹嘛我也跑去湊一腳lol 例如迪士尼的影集、電影那些的~然後他也常聽西洋音樂 重點她都播很大聲 所以我自然地就對歐美的東西有些概念~~而且自己也蠻喜歡那種style的

至於我<真正><完全>愛上歐美文化應該是因為ONE DIRECTION 完全是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

而那之後就對所謂歐美越來越了解 也越來越愛

而我愛的所謂歐美 不是只有音樂 我愛的是文化 生活 風格 整個的那種感覺 真的:)

#我的夢想

My dream=USA 簡單明瞭的一句話

到美國定居 在那裏生活 一直是我的夢想&人生目標 

接下來會是一連串的最愛~~~~~

#就從料理開始吧Lol 喜歡吃得不少欸xD 好啦歐美方面特別喜歡吃義大利麵 尤其肉醬口味!也很喜歡Tacos墨西哥餅~五分熟的牛排也是絕讚

然後亞洲食物~超愛泰式料理的 酸酸辣辣的好對味 韓國的烤肉和泡菜鍋也很喜歡 日本的喜歡拉麵和生魚片 尤其鮭魚的啊啊!!水餃 牛肉湯麵也是不可缺少的!

#音樂方面 我的最愛是來自英國的ONE DIRECTION 如果是西洋咖的應該都聽過吧(? 還有搖滾女神Avril Lavigne

                其實我喜歡的很多 在這邊就只說"最"喜歡和"比較"喜歡的唷~ 像Taylor Swift,Demi Lovato,5sos,Union J,Katy Perry,Selena Gomez,Bruno Mars這些都是我很愛的~~ 

                亞洲的話喜歡的就比較少 台灣最愛張韶涵Angela 很久之前就很喜歡他了 韓國的話覺得少女時代,f(x),4minutes一些還不錯 偶爾吧~~就有時候聽一下 之Yoona很正!!日本哈哈沒很熟欸lol 硬要說的話就安室奈美惠~~

#演員方面 Emma Watson我真的好愛她啊 從Harry Potter時期就是女神了!! Emma Roberts也是我非常喜愛的演員 第一次看到它是在野蠻公主裡面 她演技真的很讚<3Amanda Seyfried慧演又很美~~Anne Hathaway 自從Prada的惡魔那初就愛上了 看過不知道幾遍了xDKristen Stewart 暮光迷! 其實喜歡很多演員 真的是要看到才想到lol 

還有兩個....最近超超超愛的金秀賢啊啊啊!!都敏俊大愛~~還有李敏鎬先生<3

#Model方面 是比較沒那麼熟 但是滿喜歡Cara Delevingne,Barbara Palvin還有Miranda Kerr的

 #再來 我最愛的YouTubers~~~~當然是Bethany Mota 當初隨便看到他的Room Tour video後一整個愛上這位California girl!

   同樣是做Beauty Videos的YouTubers 我也很喜歡Meredith Foster 他的影片也很精緻 內容也相當豐富!之後會寫他們的相關文章~~還有超搞笑的Smosh~~

#cover歌手 不得不說 有時候cover的還比原唱更好聽啊 Megan Nicole超愛~~超有才華的!Chrissy歌聲好聽啊啊~Alex也很讚!!!還有Sam Tsui超可愛的啊根本!!還有Tiffany 聲音很特別~~Connie 只能說是天籟

#不分類最愛 歐陽娜娜可以說是歐陽家我最欣賞的女孩 覺得他比較低調 很有氣質 而且他拉大提琴的時候真的很投入!!Kristen Bell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喜歡它配的Anna還有Gossip Girl~~Apple,我最愛的牌子 FOREVER 21.H&M,TOPSHOP,VICTORIA'S SECRET,AEROPOSTALE,A&F,Mango,NET,Converse幾個牌子超愛!O.P.I,essie~maybelline<3

#favorite color/ 粉紅 藍綠 黑 白

#戲劇 the carrie diaries凱莉日記 gossip girl誹聞女孩 pretty little liars美少女謊言 the 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記(影集還沒看很多~)

來自星星的你 城市獵人

#books// Twilight saga, Harry Potter,Percy Jackson,The Hunger Games saga,City of bones,Divergent,the fault in our stars,the allegra biscotti collection,the selection 我特別愛校園小說電影影集lol

#movie//書類 有出電影的<往上看>三個傻瓜 經典 Titanic ,Mean girls,High school musical,人魚的愛情魔法(天啊 我現在腦子凍結了 想不出來了 其實有很多)

呼~好累 大概就是醬摟~感謝你把它看完~別客氣在下面留言吧!很開心你來看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按下訂閱哦~

我的Instagram&Twitter請搜尋JoyceBabe10 來追蹤我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 的頭像
Joyce

Joyce's Life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筱喬
  • 哈柔 妳還記得我嗎 :)? 我是筱喬XD
    也是西洋迷噢~ 好辣 我知道妳知道 I know You know~~(不是這樣造句的吧
    欸欸 然後很期待你上面所有說的文章XD
    欸 既然你喜歡看小說 有空可以來我這邊看看
    來個建議什麼的XD
    欸 辭窮 ……很高興認識妳(燦笑
    耶 我是頭香XD(其實目的在此
  • 嗨 筱喬!當然還記的阿~~
    哈哈 沒關西的 一起亂造句lol
    真的嗎?謝謝喔 會努力趕文的~只是覺得自己一篇文章都可以打超久的~
    好啊 一定會去看得!!
    也很高興認識你哦 謝謝你來看哦 感動感動!!!

    Joyce 於 2014/07/09 23:48 回覆

  • Chloe:)
  • 回訪啊回訪^^ Joyce好認真在寫自介唷超詳細的!
    把自己的生活記錄下來頗好的啊~
    尤其是到老了(?)以後再回去看都覺得很值得懷念呢!
    哈哈我猜我跟妳姊的個性很像>.<
    因為我們家也是兩個女孩兒,我自己是姊姊,也是常看迪士尼.歐美影集
    聽西洋音樂播超大聲,然後我妹(小我三歲)一樣是跟著我喜歡xD
    YouTubers是我的本命啊~只是我聽翻唱居多
    Beth的影片我看得比較少,但我也滿喜歡她的(前陣子有來台呢~)
    是個很有自我風格.創造力強又很可愛的女孩(是說只大我幾個月呢:P)
    影集我看得沒很多,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看歌舞/校園類的
    Glee我就很推~算是美國滿紅的一部了(已經到第五季)
    凱莉日記我追到第一季的差不多第十集吧...
    很喜歡Carrie這個角色,但總覺得劇情有點plainˊˋ
    反正校園劇情影集/電影/書+1哈哈xD
  • 啊第一個這麼長的留言好感動啊!!!
    哈哈還好啦 Chloe比較強~
    是啊~不過離老了還有一段路呢啊哈哈
    真的嗎?? 哈哈好巧xD 他真的都播很大聲 他不膩我都膩了lol
    翻唱我也會聽 有的真的超讚的!!! 像Chloe的背景音樂那首couting stars真的是神曲!!
    喔喔對啊 很令人崩潰的是 我居然沒去Beth的meetup!!!那天整個很想哭 為甚麼為甚麼我不住台北!!!
    嗯嗯嗯嗯(猛點 真的真的 千萬個理由讓我愛上Beth> <
    校園的 不知為啥就是很愛~~
    Glee我知道 但是一直沒看 (此人懶到爆 光是想到那麼多seasons要追就累啊
    Carrie我看完了 是有點plain沒錯 沒有那種特別的fu~~有時候不知道為甚麼Carrie會下這個決定
    哈哈 那我們很有得聊哦Lol
    Anyway謝謝你來哦 期待你的新文<3<3

    Joyce 於 2014/07/26 10:04 回覆